【精靈寶可夢 劇場版】超夢的逆襲 Evolution 公開第一波特報影片!

  動畫版《精靈寶可夢》系列的最新電影版《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超夢的逆襲 EVOLUTION(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EVOLUTION)》預計 7 月 12 日在日本上映,第一張宣傳海報以及 45 秒的特報映像於 1 月 1 日正式解禁。

662b65f6df3c4828cf912327e013h5e5

  《神奇寶貝 劇場版 超夢的逆襲》描述被人工製造出來的寶可夢「超夢」心中的糾葛,以及對製造出自己的人類的「逆襲」,以主打家庭市場的動畫作品來說是相當特殊的題材。電影在日本上映時票房成績為 72.4 億日圓(約新台幣 20 億元),當時為動畫電影類排名第一。

  初代《神奇寶貝 劇場版 超夢的逆襲》全球票房約為 297.9 億日圓(約新台幣 83.2 億元),目前仍是全美最高日本電影票房的紀錄保持者,在《精靈寶可夢》系列 21 部電影中無人能出其右,可說是「傳說」般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