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 年終派對】在台北 101 煙火中心跨年倒數,百位實況主現身 !

35306fc8e199a8aad7a52b33bb13g4b5

  2018 年將近尾聲,台北市政府與台北 101 傾注全力為台北 101 跨年煙火做準備且今年煙火大秀規模將更勝以往,而直播平台 Twitch 更與台北 101 合作,將共同在台北 101 的一樓氣派大廳舉辦實況主年終派對「2018 Twitch Super Star Party」。

  官方表示,Twitch 團隊的核心精神是「創作者優先」,每年均會策劃回饋實況主的活動,2016 年包下夜店 Barcode,置入遊戲機台打造屬於玩家的夜店、2017 年在信義區舉辦紅毯星光大道,吸引超過 35 萬人線上觀看,今年 Twitch 將突破過去,除了前所未有的在台北 101 大廳舉辦派對,實況也將播滿 7 小時,將 101 的煙火秀透過 Twitch 全球首頁轉播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