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傳私訊更方便了!IG 即將改版,4 大新變化搶先看!

181123-35155-0

Instagram 在自家官方部落格宣佈,針對目前手機APP版的使用操控介面、個人檔案部分,近期將進行大改版更新,並展開階段性測試作業。

官方表示,此次改版的重點,將為IG 用戶帶來更容易使用的UI介面、並藉此提升與關注對象,彼此之間互動聯繫的便利性與分享。原本用戶已上傳的照片、貼文、影片,則不會更改。

至於改版帶來的變化與新的操控體驗,主要四個重點如下:

181123-35155-1

1.個人檔案部分,將會採用全新設計的排版介面,包括:大頭貼位置移至右邊、圖標更改、功能按鍵與標籤等配置調整。

2.在個人檔案大頭貼的下方,新增「傳訊」、「關注追蹤對象」等功能按鈕,讓IG用戶可以聚焦與好友、關注對象的互動性

3 個人檔案中間的四個圖案標籤,更改為文字的顯示方式;僅與摯友分享的頁籤將改為「IGTV」 短影片。

4.用戶在IG上的好友、粉絲、關注追蹤對象,將會有一個獨立的顯示介面,透過頁籤切換,讓分類更清楚,此外,還可透過搜尋功能,快速尋找關注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