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開發商 Niantic 正在製作的次世代 AR 遊戲!

  只要是遊戲玩家,應該都有看過「Niantic」這家公司的名稱好幾次才對,就算是不記得公司名稱,也一定會聽過由他們公司參與開發的《Ingress 虛擬入口》(iOS / Android)與《Pokemon GO》(iOS / Android)等遊戲名稱吧。

1d90d7eb0be74ec88feaa0174a11f5m5

  該公司現在正與 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等公司合作,聯手打造名為《哈利波特:巫師同盟(暫譯,原名:Harry Potter : Wizards Unite)》的全新遊戲,詳細情報似乎馬上就會公開。

  Niantic 當然是以智慧型手機平台上的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以下簡稱為 AR)而聞名的公司,但現在他們的目標是將利用機械學習技術的最新人工智慧和 AR 組合在一起,實現能夠打造出一個更真實之世界的手法,這個技術也會在不遠的將來應用在遊戲上才對。

  在這次的報導當中,就要以 Niantic 對於媒體記者舉辦的記者會上公開的示範說明為中心,介紹他們正在著手的最新 AR 技術。另外因為示範時的情況和台上使用的說明圖片禁止攝影,所以以下示範圖片全部都是由 Niantic 公司所公開的影片中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