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推出「瑪利歐賽車導航」活動,陪你一同奔向目的地!

bDjDolV

  3 月 10 日是瑪利歐之日。哼著《超級瑪利歐兄弟》的 BGM、與路易吉、耀西、奇諾比奧一起在蘑菇王國蒐集金幣跟 1UP 蘑菇、夢想著從大魔王庫巴手中拯救碧姬公主都不算甚麼。Google Map 透過任天堂團隊的協力下,讓廣受歡迎的《瑪利歐》陪著車上的各位一起上路囉。

rGWnF0s

  怎麼開始這項服務呢?相當簡單,首先先開啟 Google Play Store/App Store 並下載更新 Google Map。接著開啟 Google Map 並在裡面輸入想要通往哪裡的目的地。接著選擇使用車輛移動,此時畫面下方的導航「開始」視窗旁邊會有一個黃色「?」方塊。此時只要點選「?」並選擇「LET’S-A GO! 」,瑪利歐就會出現在 Google Map 上陪你上路囉。

Yh39yDl

  這個模式,其實就是把原本 Google Map 平淡無奇的箭頭換成坐著卡丁車的瑪利歐,讓瑪利歐導航至目的地。讓駕駛在前往學校、工作場所、會和地點等等目的地的路上,將原本的導航換成《瑪利歐賽車》的趣味企劃。不過整個企劃並沒有額外準備香蕉、龜殼等等道具,敬請見諒。此外也請在安全駕駛的前提下使用這項功能。

【世界瑪利歐日】:瑪力歐出現在Google地圖上幫你導航!(步驟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