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真人電視劇 將由 Netflix 平台推出!

207c68cf649c6ea13139d9b2cb1009r5

  繼 2016 年報導指出,美國電影電視製作公司 Skydance Television 有意將《刀劍神域》將改編真人電視劇的消息後。Laeta Kalogridis 於 Collider 接受採訪報導時指出,該系列作真人劇已由 Netflix 買下的消息。

  由 川原礫所著的《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故事描述 2022 年,人類終於開發出真正的虛擬實境。桐人身為 VRMMORPG『Sword Art Online(SAO)』的玩家其中一人,正當大家盡情地享受於 SAO 的世界時,包含他在內的一萬多名玩家被迫參加遊戲製作者的死亡遊戲。那就是,只有將遊戲破關,才能夠登出這個世界,而若是玩家在遊戲中死亡,現實的肉體也會死亡。這正是 SAO 恐怖的真相。桐人比其他人還要早接受此事實,不打算組隊,以獨行玩家身分投身於看不見終點的死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