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這太星爆了!日廠將推出可聲控的桐人1:1配劍「闡釋者」

你喜愛《刀劍神域》嗎?如果看過這部動漫作品的網友想必對主角桐人的絕技「星爆氣流斬」相當有印象,日本小家電廠商Cerevo即將推出一把可發光、1:1的桐人用劍「闡釋者」,並於美國舉行中的CES(國際消費電子展)中展出。

e3039586

這把「闡釋者」可非一般的塑膠玩具,採用了家電等級的規格製作,使用了2000個高亮度的LED燈泡,並且揮動時也會產生動畫中的揮擊聲與劍的閃爍,此外搭載了聲控功能,只要唸出「星爆氣流斬(スターバースト・ストリーム)」的原文,LED燈將隨著聲音閃爍,同時劍本身也會發出聲音,,最後一個斬擊的動作還會有擊殺敵人的音效。

這把1:1的闡釋者預計將於2018年夏天發售,定價雖然尚未公開,但預估價位位於6~9萬日圓(約新台幣16000元至24000元間)。

原文網址:https://goo.gl/pNH77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