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2】因菲律賓針對職業選手藥物檢測規定 Valve 宣布不參與當地賽事

  因菲律賓政策,Valve 宣布取消當地《Dota 2》指定大型賽事,包含 Galaxy Battles 2018 聯賽等的官方認證積分資格。

  先前菲律賓針對職業選手制定新規定,進入該國家的職業選手都要接受藥物檢測。Valve 認為,作為進入該國家的一個條件,這項新規定不合理的侵害選手隱私,因此決議取消主要的指定聯賽,包括 Galaxy Battles 2018 聯賽專業巡迴賽資格積分。

  Valve 說明,比賽本身仍可能繼續進行,但 Valve 不會參與且沒有《Dota 2》專業巡迴賽資格積分。官方強調:「此舉不代表我們對於在菲律賓粉絲的看法,同時我們也對於參與這項比賽的人感到抱歉。」

  同時,Valve 表示:「我們也正在和聯賽團隊交流,試圖找一個能讓受邀的資格賽隊伍獲取積分的方法。」

ff514783d64f12ec458295e2fe2zlw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