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刷新美國市場家用遊戲主機銷售速度紀錄

  根據美國任天堂的發表,Nintendo Switch 成為美國歷史上銷售速度最快的家用遊戲主機,在過去 10 個月內已售出超過 480 萬台。

  根據任天堂的內部統計銷售數據,Switch 超越了過去引起風潮的任天堂主機 Wii 所創下,在前 10 個月的銷售量中,銷量突破400萬台的紀錄。

6ae392ede025d75516306a2f9c4zj224

  美國任天堂總裁瑞吉‧費斯艾米(Reggie Fils-Aime)表示:「全國的粉絲應該都已經體驗過在家或在旅途中自由遊玩喜愛遊戲的喜悅。現在有更多人在聖誕連假得到了 Nintendo Switch,我們期待在 2018 年以後為他們帶來更多全新驚喜。」

  Nintendo Switch 自 2017 年 3 月 3 日上市以來已經在全球銷售了超過 1000 萬台,預計到本財季年度截止,這數字可能攀升到 1400 萬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