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爛貓】堪稱全台最「白爛」LINE貼圖白爛貓,空降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人氣 LINE 貼圖「白爛貓」,將自 22 日起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推出首場個人展「白爛貓超有事特展」,官方並於今(21)日舉辦記者會,邀請媒體為大家搶先帶來展覽現場的風貌。

由麻糬爸創作的「白爛貓」貼圖系列,不但榮登 2017 年 LINE 貼圖銷售臺灣第一名、全球百大貼圖第四名,更是臺灣首位三連霸單月銷售 MVP。白爛到超有事的白爛貓用一針見血的方式講出大家的日常生活,也因此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a09fd31b205ace514a658051dadzg4l4

  在今日的記者會上,主辦單位邀請到黃子佼擔任主持人,並在展場中的「白爛宮」身著龍袍登場,為活動揭開序幕。現場除了邀請到作者麻糬爸之外,還有三位主要角色:白爛貓、臭跩貓、麻糬,可愛的互動讓現場笑聲不斷。

  在本次的展覽中,分為辦公室、健身房、釣魚台、星光大道、白爛公園、雜貨舖、白爛宮、卡拉 OK 等區域,除了展示各式各樣的白爛貓以及互動設施之外,還有各種可愛的立體玩偶、作者繪製的草圖展示、甚至還有許多未曾曝光過的設計圖等,當然還有會場限定販售的周邊商品。更值得一提的是,參展民眾可於展覽現場下載三個月期間限定的白爛貓超有事特展 LINE 貼圖,提供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b626a2c03ef806dac92389b3fa2zg4j4

白爛貓超有事特展
展覽日期:106 年 12 月 22 日(五)至 107 年 2 月 25 日(日)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三號倉庫
展覽時間:每日 10:00-18:00 (17: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主辦單位:那條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票  價:28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