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人類 VS AI ,由知名韓國選手 Stork 力克 AI!

  知名《星海爭霸》韓國選手 Stork 今(31)日下午在「人類 VS AI」對抗賽代表人類方出戰人工智慧(A.I.)並大獲全勝。

  由韓國首爾世宗大學舉辦的《星海爭霸》人類對決 AI 賽事於今日下午登場,知名韓國選手 Stork 代表人類方迎戰由世宗大學開發、以 Xelenaga 為基礎的升級版 AI「MJ」,以及來自澳洲的 AI「ZZZK」和挪威的 AI「TSCMO」。

  《星海爭霸》「人類對決 AI」對抗賽中首先進行兩場學生與 AI 挑戰賽,選手 Stork 於第三場正式登場。第一局和 MJ 的比賽,Stork 採空投騷擾,拿到場面優勢獲得第一勝。第二局 Stork 對上 ZZZK,前期雙方就不斷交手,Stork 迅速拿下第二勝。第三局 Stork 面對的是 TSCMO,Stork 前期就不斷去騷擾,讓對手無力發展,三場全勝。

  接著又加了一場與 Cherry Pi 的比賽,Cherry Pi 的前期進攻被 Stork 守住,之後 Stork 派出斥候,一舉殲滅 Cherry Pi,結束比賽,再取一勝。

  本次賽事 AfreecaTV 請到前職業選手 Sen(楊家正)與 Rex(雷皓成)擔任中文台講評並以趣味方式播報;有興趣的玩家可至新聞底下的 VOD 連結觀看本次賽事。

000162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