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 Online】改編《Phone 飛飛》台港澳雙平台正式上線 體驗童話飛行世界的冒險樂趣!

  韓國 ENTERMATE 公司今(19)日宣布,以 PC 遊戲《飛飛 Online》(Flyff Online)改編開發的 MMORPG 手機遊戲《Phone 飛飛》即日起於台港澳雙平台正式上線。官方表示,《Phone 飛飛》延續《飛飛 Online》世界觀為基礎,提供多種故事任務、各式副本玩法,以及騎著掃帚在空中遊玩的特色,試圖讓玩家深入體驗童話飛行世界中的冒險樂趣。

0001608529

  營運團隊表示,除了在「安寇之墓」等副本以外,玩家們可啟動介面左側飛行功能,需要控制上升和下降,在遠距離移動時以直線方式前進。玩家只要完成特殊任務「安寇之墓」、「死鬥場」及難易度中上的故事副本,就有機率獲得特有裝備,幫助玩家有效的提升戰力。

0001608531

ENTERMATE 公司表示,經過連日不斷的籌備,《Phone 飛飛》終於在今日正式開放與玩家見面,希望能藉由這款新作要讓以往曾體驗過《飛飛 Online》的玩家及新朋友們都可以輕鬆享受其中,體驗自由飛翔於天空的冒險魅力,《Phone 飛飛》也將陸續釋出更新遊戲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