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 Online】華義宣布10 月底終止營運 預告遠的要命的王國 2即將登場!

  華義國際今日宣布,旗下射擊遊戲《SF Online》因與原廠合作關係到期,將於 2017 年 10 月 24 日正式結束營運,為感謝玩家 11 年來的支持,官方經意見調查後,決定將為玩家爭取《跑跑卡丁車》、《Special Force 2》、《波可龍迷宮》等虛擬寶物。官方同時透露,華義旗下另一款遊戲《遠的要命的王國 2》即將登場。

  華義國際表示,《SF Online》)因與原廠合作關係到期,即將於 2017 年 10 月 24 日結束營運,《SF Online》是由韓國 Dragon Fly 開發的線上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於 2006 年 10 月在台灣由華義國際代理後,主打「全世界都在玩」、最高同時上線人數兩萬六千人,在台灣舉辦賽事超過上千場,營運團隊對於能帶來 11 年對玩家的遊戲內容及活動感到榮幸。

  至於《SF Online》未來則將改由原廠 Dragon Fly 在台展開服務。

000160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