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第二季明日開賽 八支戰隊角逐新台幣 830 萬賽事總獎金

  《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verwatch Pacific Championship,簡稱 OPC)即將於明(18)日於暴雪電競館開戰,本賽季調整為八週,除第一季的前六強隊伍外,來自韓國 ArT、日本 LS 兩支隊伍也將參戰本次賽事,將爭奪賽事總獎金新台幣 830 萬元。Blizzard 今(17)日特別舉辦賽前記者會,邀請參賽隊伍代表分享本次比賽的心情。

0001592647

  第二賽季改為八週是希望能給觀眾更緊湊刺激的賽事,為期 6 週的例行賽仍採循環賽制(Round-Robin format),八支隊伍將進行雙循環賽;每個循環賽中,每支隊伍將與其他隊伍逐一進行一場對戰,每場對戰皆為五戰三勝制(BO5)。最終前四強的隊伍將晉級至 2 週的季後賽,以單敗淘汰制,爭奪冠軍頭銜。對於賽季週期的調整,孟慶良說明:「由於年底有《鬥陣特攻》世界盃,因此希望第二季賽事和大型世界盃賽事不要有衝突,且讓第二次賽季中的選手可以有充分的時間休息、並為了世界盃而準備,因此才將賽季時間縮短為八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