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演唱會,免費入場!玖壹壹等眾多卡司陪你Hight翻~。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今年特別與業者合作,推出多樣化音樂節專屬遊程,更與努力深耕將軍好食、好景的「地利小食」合作,推出「將庄傳奇─將軍令」音樂節獨家遊戲遊程,即日起號召熱血戰士們與地利小食一起闖關玩將軍! 8月12日台南夏日音樂節當天,地利小食特別配合活動推出「將庄傳奇─將軍令」闖關遊戲遊程,玩家可透過戰士桶內的將軍令地圖及任務,自由前往將庄各私房景點探險尋寶,遊程中隱藏著多樣驚喜與寶物,成功闖關的玩家還可獲得獨家活動紀念品。

今年邀請到 最受歡迎炒熱氣氛王【DK-徐永豪】擔任這次音樂節主持人!
【卡司】
臺南在地特色樂團【自由權威】
饒舌新秀【B.C.W.】
樂團新勢力【臭屁嬰仔】
饒舌樂團【草屯囝仔】
王牌創作才女【吳汶芳】
溫柔美聲天后【梁文音】
嘻哈天團【玖壹壹】

19510674_1435683899831685_2889485167143442888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