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新英雄「慨影」正式現身 釋出技能解析影片

  《英雄聯盟》新英雄「席達.慨影(Shieda Kayn)」於今日正式在 7.14 版本中登場,此版本中也同步針對辛吉德、蓋倫和黛安娜英雄進行調整改動。

  《英雄聯盟》新英雄「席達.慨影」揮舞有著自我意識、被稱作勒哈斯特的武器;勒哈斯特侵蝕著慨影的身心靈,卻也賦予他無人能敵的強大力量。慨影出現時,只有兩種可能的狀況:不是慨影成功擊退勒哈斯特,就是這把惡毒的鐮刀侵占了他的所有,準備將符文大陸破壞殆盡。

0001574835

0001574836

  除此之外,在 7.14 版本中,英雄辛吉德、蓋倫和黛安娜等技能將進行調整改動。在視野技能方面也會進行更新。另外,針對攻擊與施法順序的判定,也會在本次改版中同步修正,官方指出:「基於輸入指令的設定,這些已經植入的自動攻擊指令有時候會把英雄預定施展的第二個技能蓋掉。我們發現了這個問題,所以決定調整一下這些技能,讓隱藏在內的自動攻擊指令不會覆蓋玩家們準備施展的技能,但若你沒有在原技能施法時間內施展其它技能的話,之後還是會自動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