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BY】知名 3D 動畫傳將推出改編格鬥遊戲 詳情或將於 EVO 2017 揭曉

  由美國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 製作、推出後廣受全球動畫迷喜愛的 3D CG 動畫作品《RWBY》,現傳出將改編為格鬥遊戲的消息,詳情很可能會在本週五 7 月 14 日開幕的全球格鬥遊戲盛會「EVO 2017」中揭曉。

  《RWBY》是由美國工作室製作的日式美術風格 3D CG 動畫,最初是由已故創作者 Monty Oum 擔任原作與導演。作品以紅(Red)、白(White)、黑(Black)、黃(Yellow)4 種顏色的首字構成作品標題,分別代表 4 位主角 Ruby、Weiss Schnee、Blake Belladonna 和 Yang Xiao Long 的形象。故事敘述在渾沌的世界中,4 名少女以各自的特殊能力及武器共同斬斷邪惡。

0001573371

  美國節目解說分析媒體 AfterBuzzTV 替 Rooster Teeth 開設的專屬頻道,日前在 Twitter 透露《RWBY》將改編為格鬥遊戲,並會在本週五登場的 EVO 2017 中揭曉。不過目前的消息來源只有 Rooster Teeth 在日前舉辦的「RTX 2017」活動講座上的暗示,表示在 EVO 2017 中會有「很酷的東西」,至於是否是配合 EVO 性質的 “格鬥遊戲” 這點,目前還無法確認。

  此外,由於日本知名格鬥遊戲開發商 Arc System Works 的核心創作者森利道(代表作《蒼翼默示錄》系列)在接受富比世專訪時,曾透露最想改編成格鬥遊戲的 IP 就是《RWBY》,而且 Rooster Teeth 核心團隊成員去年底造訪日本時,曾親自到 Arc System Works 拜訪。因此有媒體推測如果改編格鬥遊戲的消息屬實的話,很有可能會交給 Arcx System Works 製作。Arc System Works 之前曾擔綱製作過多款 IP 改編格鬥遊戲,如《北斗之拳》、《戰國 BASARA X》、《女神異聞錄 4 終極深夜鬥技場》等,經驗可以說是十分豐富,因此相關推測並非空穴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