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釋出前導預告影片 英美文化衝突迸出新火花

  以漫畫《The Secret Service》為原著改編的電影《金牌特務》,繼日前釋出簡短的超前導預告影片後,官方於今(25)日正式釋出了完整版的前導預告影片。

0001537543 0001537544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事由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所執導,這次將延續了上一集的故事,面對恩師哈利(柯林佛斯 飾)的意外身亡,伊格西(泰隆艾格頓 飾)肩負著金士曼傳承的任務,他跟隨著梅林(馬克史壯 飾)逐漸成長為一位幹練的紳士特務,但危機並未遠離,金士曼總部遭受敵人突如其來的摧毀,竟引導他們發現遠在美國的結盟組織「仕特曼」(Statesman),勢單力薄的金士曼需要結合包含查寧塔圖、荷莉貝瑞、傑夫布里吉等主演之角色所組成的仕特曼的幫助,來對抗這背後由茱莉安摩爾主演之反派其強大的邪惡勢力,英國紳士碰上美國牛仔,牛津鞋與牛仔靴之間的英美差異也將成為新一集的趣味焦點。

  其實早在馬修與馬克在討論創作《金牌特務》小說之時,曾經閃過要將故事背景設定在美國,但馬修堅持要將故事設定在英國,來精確捕捉社會階層間的差異,沒想到續集真的讓場景來到美國,也讓整個故事線更加豐富。導演馬修范恩表示:「我們用了許多有趣的美國本土元素,這次要將這些通通融入到英式風格裡。」

  預告片中再次讓影迷看見馬修范恩誇張又玩味十足的風格,更有趣的是紳士衣著在色彩及搭配上都更加高調,但美式牛仔以復古的風格及帶點率性跟高級訂製服形成對比卻絲毫不遜色,而動作場面更是接連而來,飛車追戰、纜車摔落、機械狗等等,最令人興奮的莫過於最後哈利的出現,但究竟哈利是如何起死回生呢?《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將於 9 月 21 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