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劇場版釋出最新預告 幻之寶可夢瑪夏多首度現身

  紀念《精靈寶可夢(舊譯:神奇寶貝)》動畫 20 週年而推出的劇場版動畫《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官方於今日(4 月 8 日)釋出了動畫的第二波預告片,並首度公開幻之寶可夢「瑪夏多」的相關資訊。

0001530960

  《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將自主角小智與皮卡丘最初的相遇開始描繪,現在看起來是最棒搭檔的兩位,實際上最初的相遇真的是糟透了!完全不聽小智說話的皮卡丘、還有想要和皮卡丘交朋友但卻相當笨拙的小智,這樣的兩人究竟是如何成為夥伴的呢?透過閃耀著彩虹光輝的羽毛指引,兩人將開始踏上冒險的旅途!

0001530961

0001530962

  《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劇場版將於今年 7 月 15 日於日本上映,凡購買日本當地預售票者均能獲得可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 / 月亮》使用專屬 Z 招式「千萬伏特」的小智皮卡丘作為特典,根據預售票上所贈送序號之兌換時間分別對應不同動畫世代的小智皮卡丘,全部共為 6 種,詳細資訊可至官網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