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戰地之王】2017 AEC菁英盃賽 百萬冠軍獎金

photo

  為讓更多喜愛射擊遊戲的玩家能享受射擊對戰的緊張刺激感,《A.V.A戰地之王》營運團隊特別規劃了「2017 AEC菁英盃賽」,將於 4/3(一) 正式開放報名,祭出百萬冠軍獎金邀請各路高手前來挑戰。

「2017 AEC菁英盃賽」橫跨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及香港等地,進行初賽、複賽、16強賽、8強賽。而最終4強及總決賽則於7/15(六)、7/16(日)在Garena電競館舉行。

報名各區初賽並完成報到與出賽的隊伍,不論勝負,每位隊員將可獲得X95R Ultimate Custom 實戰 (7天)、SG556 Ultimate Custom 實戰 (7天)、DSR-1 Ultimate Custom 實戰 (7天)、AVA 電競冠軍杯(7天)、伊娃手榴彈(7天)、14 防具全套 (7天) 及10,000 EURO。

晉級16強賽事的隊伍即可獲得高額獎金,還有機會與菁英隊伍HOWL、Treble 6對戰,一起爭奪最高榮譽,冠軍隊伍更可獨得新台幣100萬元獎金。《A.V.A戰地之王》號召最強神槍手,大方秀出自己的態度與準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