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傳說】技能後延遲修正、與韓國同設定 開放強調個人專屬的艾克賽利翁套裝

  韓商格雷維蒂(GRAVITY)宣布,旗下線上遊戲《RO 仙境傳說 Online》於今(28)日開放艾克賽利翁套裝,並同步更新秒七設定。本次改版中,官方修正了技能後延遲的問題,在經由韓國與台灣持續的測試下,目前開放了與韓國同步的設定。

夢幻秘境中的夢幻裝備 專屬最強套裝配置由你決定

  深受玩家喜愛的地圖「夢幻秘境」在本次更新中釋出了「艾克賽利翁套裝」,本套裝是一套減少技能延遲與增加完全迴避的裝備,效果十分強大,玩家只要收集怪物掉落的大型廢鐵 10 個與老舊油桶 5 個,即可以與 NPC 兌換「艾克賽利翁套裝」,使夢幻秘境擁有同時練等又打寶的樂趣。

  玩家在獲得艾克賽利翁裝備後,能利用附魔讓裝備變的更強大。除了可在鎧甲上賦予四大屬性,還有稀有的抗冰凍附魔;在披肩上可以賦予屬性抗性能力,另外還有完全迴避,攻擊速度,恢復屬性等各式各樣的附魔,玩家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個人喜好,打造屬於自己的艾克賽利翁套裝。

  另外,今日也同時開放了包含「TWO 卡片」與「查理斯頓卡片」MVP 卡片等 12 張新卡片。TWO 卡片除了 ATK + 10% 外,近距離物理攻擊時,有機率以自己為中心 15 x 15 範圍內所有敵人的 MSP-40%,而查理斯頓卡片,使用後近距離物理攻擊時,有高機率會毀損對方的鎧甲,搭配智能變異晶片卡片時,不會消耗魔導戰甲燃料;此外,可愛的「變異晶片卡片」及多種「機器人卡片」,也即將在本次更新實裝。

0001526882

0001526883

技能後延遲修正

  在此次版本中,官方同時修正了技能後延遲的問題,也就是一秒七下技能。在經由韓國與台灣持續的測試下,目前開放與韓國同步的設定,並且引進了無法刪除技能動作的修正,希望能提供給玩家一個更平衡的遊玩空間。職業間的強度排行同時也會因此而做調整,玩家快上線體驗一下秒七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