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北美任天堂客服回應 Nintendo Switch 左手 Joy-Con 感應不良問題 提供免費送修

0001525253

Nintendo Switch 主機上市之後,陸續傳出玩家反應左手的 Joy-Con 控制器感應不良,有一定機率與主機配對產生錯誤。根據海外媒體 Polygon 向北美任天堂客服中心詢問,官方證實的確有發生上述的錯誤,今後生產的 Joy-Con 控制器將修正這個問題。

  根據任天堂的說法,這個錯誤來自於硬體面,並非程式面的問題,無法透過線上更新除錯。同時,配對錯誤並非 Joy-Con 控制器設計層面上的問題,是因分裝工廠的離散,以致發生少數組裝上的錯誤,目前並無進行大規模的修理和換貨計畫。

  另外,根據北美任天堂的回覆,如果發生 Joy-Con 控制器配對錯誤的玩家,將可連絡北美任天堂客服中心判斷是否需要送修,任天堂將會免費調整,在一周內將控制器送回玩家手中。但關於日本及亞洲是否在服務範圍內尚未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