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將推出系列模型 首波作品「閃光」黏土人登場!

日本模型廠商 Good Smile Company(下稱 GSC), 今日(2 月 15 日)宣布取得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公司旗下動作射擊遊戲《鬥陣特攻》授權,推出遊戲中英雄角色「閃光」的 Q 版可動模型「黏土人 閃光 經典造型版」,並自即日起於 GOODSMILE 線上商店及各大合作店鋪開始接受預購。

  Good Smile Company 社長安藝貴範表示:「我們很興奮能與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共同製作這些肯定能讓遊戲與模型兩邊玩家都熱血沸騰的收藏模型。」

0001509802

  雙手槍快速連射、能量強大的脈衝炸彈與如珠般的幽默話語,閃光在伸張正義時能快速穿越空間並回溯時間。技能包括脈衝手槍、閃現、回溯、脈衝炸彈等。

0001509803

  閃光是《鬥陣特攻》中第一位加入黏土人陣容的英雄。黏土人商品內附有多款交換配件及特效零件,可重現閃光在遊戲中的技能。使用專用彎腳零件搭配遮住眼睛的瀏海零件,就能再現閃光在遊戲中的招牌姿勢;作為個人標誌的脈衝手槍還可著裝在張開的手掌零件上,能重現遊戲中發動回溯技能的模樣;另外,搭配內附的脈衝炸彈還能再現發動絕招的場景!本商品以全可動規格設計,不僅可自由把玩各種動作姿勢,關節的連接處也以絕佳造型呈現,擺動作時能讓整體輪廓更加有型。

圖片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