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恐怖遊戲二版電玩展開放體驗 以六零年代戒嚴時期台灣為背景

  以六零年代戒嚴時期的台灣為背景國產遊戲《返校》在 2016 年台北國際電玩展 B2B 商務區展出,並公開新版本內容體驗。

0001327033

  赤燭遊戲於 2015 年 9 月成立,由一群熱愛遊戲的夥伴集結所組成的台灣開發團隊。而新作《返校》是赤燭目前正在開發中的主要作品,以台灣宗教、歷史、怪譚來作為背景的恐怖冒險遊戲,遊戲講述內容將橫跨台灣社會事件、道教習俗、威權主義、民俗鬼故事等元素。

0001327009

  團隊於本次電玩展展出的內容是二版,畫面上與去年暑假、和巴哈市集協同舉行的「Game On Weekend 台北邀請展」上展出的 demo 版本有很大的改變(可參考此篇 GNN 新聞)。官方認為,現在的版本畫風對這款遊戲來說比較好發揮,且之前那版的精緻度也比較低,而為了要提升作品品質,因此在去年 9 月開始也針對畫面進行重製。遊戲玩法和背景沒有改變。」

  遊戲背景設定在六零年代戒嚴時期的台灣,團隊希望藉由遊戲手法來呈現台灣特有的文化,因此角色和場景構成參照台灣人所熟悉的人事物,例如腳尾飯、山間廟宇、神壇等台灣當地宗教習俗都會出現於遊戲中。

000132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