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蛋壽司店!第一間傳統式地面店,即將於台中開幕。

藏壽司把日本傳統街邊店搬到台中來了!

2017010461021517

傳統日式土藏建築
1995年於日本大阪成立的藏壽司,自2014年登台以來一直是人氣排隊名店,這回前腳才剛邁入2017年,後腳就有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那就是第六間位於台中的分店即將在1月18日開幕,而且這間店的模樣很不一樣!
「土藏」(どぞう、DOZOU)乃是日本傳統的倉庫建築樣式,在くら寿司的社長田中邦彦的童年記憶中,土藏象徵了充滿各式各樣新奇有趣事物的寶藏間,在這裡可以享受新發現的樂趣,因此特別取其簡稱「藏」為自己創立的迴轉壽司店命名。

共199席的大空間
這樣的街邊店除了能帶給消費者不同的視覺感受,走進店裡之後發現空間也很驚人!不但有專屬停車位,更設有199席的座位,還增加4-6人座包廂,適合消費者成群結伴來用餐,此外,藏壽司福科路店也比照旗下店鋪,導入多項專利服務,如觸控式螢幕點餐系統、高科技餐盤自動回收系統結合富有童趣扭蛋遊戲的BIIKURA-PON,讓顧客除了用餐之外,更能感受藏壽司特別的待客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