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仙境傳說 Online】喵族改版事前登錄即將上線 玩家見面會花絮報導!

0001484512
  韓國遊戲公司 GRAVITY 宣布,旗下直營的 PC 線上遊戲《RO 仙境傳說 Online》為了迎接 2017 年一月即將到來的全新種族「喵族」,本週即將開放改版事前登錄活動,並提前於上週末舉辦玩家見面會,讓各地的玩家們可以搶先體驗喵族及與營運團隊面對面接觸。

0001484513

  在本次的見面會中,首先由事業總部本部長金珍煥發表台灣分公司已在 11 月份正式成立的消息,並進一步提到,除了持續進行更新以加快腳步跟上韓版進度外,也會不斷的為台港澳玩家努力,持續帶來更多的遊戲內容。

  接下來由遊戲開發部專案經理楊賢錫說明,針對從六月份直營到目前,已經修復了約 150 幾種的 BUG,並且也由於在上次見面會時,接收到了玩家對於 RWC 的喜愛,特地在今年 10 月份時舉辦了台港澳玩家限定的跨服爭霸戰。並也發表在了 2017 年時,除了一月份的喵族更新外,也會陸續進行 EP16.1 專屬英雄之宴、EP16.2 TERA GLOLIA 及反派者極限大躍進的版本更新,除了【影與朧】擴充到最大等級外,也會調整平衡反叛者技能,另外透過改善家族系統,領養的小孩也能獨立,上次座談會時許多玩家詢問的同性之間也即將開放結婚了。請各位玩家期待!

0001484514

0001484515

0001484517

Q:直營到目前,玩家反應客服案件回應過慢,是否會有改善?

ANS:從直營以來,GRAVITY 一直在補充客服人員的數量,未來也會針對客服人員的數量再往上增加,以盡快協助玩家解決問題。

Q:第二階段實名認証預計於 2017/1/3 維護後開放,且也有提到第三階段實名,請問有什麼差別?

ANS:第二階段採自願性申請認證,第三階段則會全部強制執行實名,預計 2017 年第一季執行。屆時也請各位玩家多多配合。

Q:之前有玩家反應有帳號誤鎖的問題,請問官方的應對方式為何?

ANS:之前誤鎖的情況是由系統判定,以玩家合理性可以同步操作的帳號數量來判斷,但由於可能是同時掛賣商店而造成誤判,只要玩家反應經由客服專員確認電子歷程,即可解鎖,而現在新註冊帳號申請時已施實了實名制,所以改為手動查緝,目前已少有誤鎖的情況。

Q:精鍊系統是否會公佈精鍊機率?

ANS:之後會盡速安排套用韓國版本最新的精鍊介面,上面就會有精鍊機率的數值。

Q:台灣轉蛋是否會公告每一顆新轉蛋的機率?

ANS:會再與總公司確認是否適合公開機率,但目前還是以 SSS 級為最低機率有機會取得

Q:KVM 戰場何時修正完成並開放?

ANS:由於目前 KVM 戰場進入或進行方面仍存在許多問題,還在改善之中,所以短期內難以開放。但會規劃在之後活動內讓玩家可以有機會取得 KVM 裝備。

Q:天地樹葉子功能尚未開放,是否有開放的時間?

ANS:此部份已在計畫中,預計於 2017 年第一季開放。

Q:秒七(伺服器技能的延遲)上限問題?

ANS:此部份已有收集韓國和其他國家的測試的資料,且目前正在與開發部進一步確認中。

Q:帳號卡登後需要等 20-30 分鐘,此部份是否可以縮短時間?

ANS:此部份是考量到伺服器的承載及相關設定,所以為了伺服器的穩定,才會做此時間的限定。請各位玩家多加諒解!

Q:黃金蟲卡片目前 GVG 和 PVP 都有效果,是否可以進行調整?

ANS:目前並未考慮進行調整。

Q:台灣引進日版裝備,是否會和日版一樣的效果能力? 以及在前代理商時期已有的日版裝
備是否會修改能力?

ANS:已在前代理商實裝的日本裝備,能力盡量不去進行變更,之後回歸原廠所引進行的日本裝備,都會詳細在文字欄裡進行說明,不一定會完全依據日本原本能力設定。

Q:目前使用的防外掛系統,對於部份電腦有所衝突,請問是否會改進?

ANS:目前已有相關規劃,將會進行更換。實際套用時間將再與各位玩家提前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