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Riot 公開 2016 世界大賽相關數據 總決賽遊戲時間創歷年最長紀錄

0001479019
《英雄聯盟》2016 世界大賽結束至今已過一個多月,Riot 今(8)日公開《英雄聯盟》2016 世界大賽相關數據,揭露職業選手在賽事期間所創下的紀錄。

  長達一個月的《英雄聯盟》2016 世界大賽共進行了 15 天的比賽,今年的賽事場地橫跨美國舊金山、芝加哥、紐約和洛杉磯。本次賽事以 18 種不同語言在 23 個地區進行轉播,每日累積了超過 3.96 億觀看次數。

0001479015

15 天的比賽中,全部比賽遊戲時間總共超過 49 小時,總直播觀看時間超過 3.7 億小時。共有 300 隻龍在比賽期間被選手殺害,而選手總吃兵數達 18 萬以上,其中北美隊伍 C9 選手 Sneaky 在小組賽第三天、與台灣 FW 閃電狼的比賽中,吃了達 690 小兵。

而兩支韓國隊伍 SKT(SK Telecom T1)和 SSG(Samsung Galaxy)的冠軍賽中進行了五場激烈比賽,最後由 SKT 奪冠,這也是他們第三次取得世界冠軍榮耀。五場總決賽遊戲時間總共 252 分鐘,也創下歷年世界大賽中遊戲時間最長的紀錄。

000147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