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台北很耶誕,「法國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移植台北101,不要錯過啦~!

%e5%8f%b0%e5%8c%97101%e8%80%b6%e8%aa%95%e5%b8%82%e9%9b%86-1

臺北市政府周三(16日)表示,「2016台北.繽紛耶誕季」系列活動即將在12月1日開跑。首度與法國在台協會合作將歐洲最古老、最浪漫的古城,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Christkindelsmärik),引進台灣。藉由耶誕議題,串連東西商圈超過40家業者,並推出「東西尋寶圖」集章活動,兌換限量的10款胡桃鉗娃娃,與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版及熊讚款,要陪民眾渡過一個不一樣的耶誕節。

法國在台協會主任紀博偉說,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位於法國的最東部,大家都說法國浪漫,而史特拉斯堡可說是法國最浪漫的城市。它的耶誕市集,從1570年開始,是全歐洲歷史最悠久、也最獨一無二的。這個市集每年吸引200萬人左右前來共襄盛舉,因此除了當地市民、法國人以及從全世界飛到古城來參加的遊客,又以亞洲的日本遊客為最多。

從12月1日至12月25日舉辦的耶誕市集,必須用點券消費,從11月15日起正式開賣,民眾可在台北101地下一樓、博客來售票網或街口支付APP購買。


更多資訊可參考這裡:【101耶誕市集】台北繽紛耶誕季!法國史特拉斯堡市集原汁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