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門狗 2】PS4 / Xbox One 中文版上市 化身馬可仕探索科技革命起源地舊金山灣區!

 Ubisoft 宣布旗下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看門狗 2》中文版今(15)日起已在 PS4 與 Xbox One 推出、數位下載版同步販售,稍晚另將於 11 月 29 日推出 PC 版。

0001468688

  玩家將進入以舊金山灣區為舞台的廣大動態開放世界環境,這裡是最新一座導入 ctOS 2.0 的智慧城市。ctOS 2.0 是一種先進的中央控制系統、藉由網路串聯城市一切基礎設施,倘若落入壞人手裡,可以被用來恣意控制與操控一般的市民百姓。

0001468682

玩家將化身為馬可仕.哈洛威探索科技革命起源地。馬可仕這位年輕的駭客成了 ctOS 2.0 預言演算法下的犧牲者,為他所沒有犯下的事件而被指控有罪。馬可仕打算讓 ctOS 2.0 徹底停擺,並透過駭取作為他的終極武器。玩家不只能夠駭進城市的基礎設施,更能駭進每個人和他們持有的任何裝置,並觸發無法預測的連鎖反應事件。

  有了能夠控制無人機、車輛、吊車、保全機器人等等作為己用的能力,玩家可以選擇採取完全隱匿的駭取技術來達成任務而不殺死一名敵人、亦可掏出槍枝狂轟猛射以更兇暴的手段達成目的。在這個廣大的開放世界中,玩家可以在舊金山蜿蜒的街道上演出危險的飛車追逐並設法駭進系統以順利在車陣中挺進;在屋頂飛簷走壁,穿梭於奧克蘭顏色繽紛、充滿活力的地區,玩家更將得以滲透進入矽谷最頂尖的科技公司辦公室。

000146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