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將於世界各地舉辦職業電競聯賽,預計 2017 年初開打!

overwatch

  暴雪娛樂公布《鬥陣特攻》的電競賽事計畫,並釋出說明影片,影片中提到每支隊伍都代表一個大都市,希望能持續擴大聯賽規模,目標是世界各地都有屬於當地的職業隊伍出賽。

  而為了讓比賽、隊伍、選手的結構能完整,將透過合約來保障選手的收入、福利,而在明年年初賽季開始前,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會先舉辦選拔賽,讓所有隊伍能注意到各地區的一流選手,接著便能進行選秀、簽約。

  「成立《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不只代表這款遊戲的電競賽事已進入巔峰階段,也是《鬥陣特攻》頂尖玩家成為職業選手的最好機會。」Blizzard Entertainment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Mike Morhaime表示:「我們正打造一個能讓選手與支持者共同參與的聯賽,且將持續穩定的成長,讓所有人都能盡情參與。」

maxresdef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