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新英雄 Sombra 美術圖出現在 Blizzard 官方伺服器!

 2016 BlizzCon 即將於美國時間 11 月 4 日登場,美國遊戲論壇 Reddit 有網友在 Blizzard 官方商店伺服器上發現《鬥陣特攻》傳聞已久的新英雄 Sombra 的美術圖,推測《鬥陣特攻》可望在此次 BlizzCon 公開這位新英雄。

  就如同 Reddit 傳出《暗黑破壞神 3》疑似有死靈法師新美術圖(可參考此篇報導),美國網友也發現在 Blizzard 官方伺服器上出現了《鬥陣特攻》傳聞已久的新英雄 Sombra 的美術圖,並張貼了圖片所在網址「https://gear.blizzard.com/media/catalog/product/b/z/bzc16_sombrafineart_1_1.jpg」,雖然事後圖片遭到移除,但已經被網友加以備份。

0001461405

這張已經遭到曝光的 Sombra 的美術圖上,可以看出是由 Blizzard 角色設計師、資深美術設計師 John Polidora 所繪製,至於從網址中的「bzc16」可看出與 BlizzCon 2016 有關。

  對於美術圖接連洩露,Blizzard 目前仍維持不針對謠言進行回應的態度,到底屆時 Blizzard 會在 BlizzCon 公開《鬥陣特攻》什麼新消息,就等到時候揭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