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6 世界大賽韓國隊伍全數晉級四強!

《英雄聯盟》2016 世界大賽於今(16)日進入八強賽事第三天的賽程,由韓國 ROX(Rox Tigers)對上中國 EDG(Edward Gaming),ROX 以 3:1 的成績擊敗 EDG 出線。

  《英雄聯盟》2016 世界大賽八強賽事在芝加哥 The Chicago Theatre 開打,比賽採五戰三勝制,由韓國 ROX(Rox Tigers)、俄羅斯 ANX(Albus Nox Luna)、韓國 SKT(SK Telecom T1)、北美 C9(Cloud9)、歐洲 H2K(H2k Gaming)、中國 EDG(Edward Gaming)、韓國 SSG(Samsung Galaxy)和中國 RNG(Royal Never Give Up)進行連續四天的比賽,爭奪四強資格。

0001454415
今日 ROX 和 EDG 的比賽將決定出第三支晉級隊伍。第一場比賽,ROX 在上路拿下首殺,而 EDG 則是在下路進行夾殺,打出 2 換 2,隨後 ROX Kuro 前來又收掉一個人頭。之後的局勢由 ROX 掌握,在 30 分鐘左右攻入對方高地,最後在 35 分鐘半贏下第一場比賽。

000145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