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們激動了?一款 Apple 原味蠟燭可燒出「Mac 味」!

161004-26664-1
看好果粉商機,不少廠商都會選擇替 iPhone 或 Mac 推出專屬配件,來迎合果粉的喜好。不過根據《9To5Mac》的報導,國外居然有廠商異想天開,特別製作一款「新鮮 Mac」氣味的蠟燭,讓對 Apple 癡迷的粉絲們,可以時常享用這「新鮮」的味道。

該報導指出,多數購買 Apple 產品的消費者一定有過這種經驗,也就是「當打開 Macbook Pro 的盒子時,一股清香的 Apple 產品味道撲鼻而來,讓人清楚地知道自己購買了一款全新的 Apple 產品。」

161004-26664-2

未來這種香味可望天天聞到了,因為 Apple 知名周邊製作公司 Twelve South 就特別推出了一個「新鮮 Mac」蠟燭,只要花 700 多元,就可以天天的感受到開封新產品的那種期待與感動。根據 Twelve South 官網上的說明,該蠟燭是使用 100% 大豆蠟來製作,並帶有薄荷、桃子、羅勒等等的香味在裡頭,點燃後將可以持續燃燒 45~55 小時。

除了 Apple 專賣店的店員外,想必一般人一年內能開箱 Apple 產品的機會並不多,而每一次購買 Apple 產品也意味著荷包的失血,因此比起花三、四萬塊買一個開箱的「空氣味」,700 多塊錢買一個蠟燭真是經濟實惠多了,讓時時刻想要回憶起那種期待感的果粉們,又多了一個新的選擇。

出典: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