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6 世界大賽決戰美國 4 大城市 ahq 首場比賽今日開打!

  《英雄聯盟》2016 世界大賽將於明(30)日上午 7 時於美國舊金山正式開打,來自各大戰區的16 支頂尖隊伍齊聚一堂,於美國舊金山、芝加哥、紐約及洛杉磯展開激戰,爭奪世界冠軍的榮耀與 100 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0001446716

《英雄聯盟》2016 世界大賽即將於明日正式開戰,分別代表 Garena LMS 賽區的 Flash Wolves 與 ahq e-Sports Club;LCK 賽區的 ROX Tigers、SKTelecom T1、Samsung Galaxy;LPL 賽區的 Edward Gaming、Royal Never Give Up、I MAY;NA LCS 賽區的 TSM、Counter Logic Gaming、Cloud9;EU LCS 賽區的 G2 Esports、H2K Gaming、Splyce,以及由外卡資格賽脫穎而出的外卡隊伍 INTZ e-Sports(巴西)與 Albus NoX Luna(俄國)16 支隊伍將前往美國爭奪世界冠軍的榮耀。

  參賽的 16 支隊伍將分為 4 組,於台灣時間 9/30 至 10/03 和 10/07 至 10/10 於舊金山進行雙循環賽制,小組內每支隊伍都會交手,進行 2 場 Bo1 對戰,每組前 2 名的晉級隊伍,將於 10/13 至 10/16 於芝加哥舉行的八強淘汰賽,接著勝出的隊伍將在 10/22、23 於紐約舉行的四強淘汰賽,採 Bo5 賽制進行對決。而最後的冠軍賽將於 10 月 30 日於洛杉磯舉行,由最終兩強爭奪世界冠軍的榮耀與 100 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代表 Garena LMS 賽區的隊伍 ahq e-Sports Club 首場將於明日上午 9 點對上 EU LCS 賽區勁旅 H2K Gaming,而 Flash Wolves(FW)則將於 10/1(六)上午 8 點對上首次打進世界大賽的 LPL 隊伍 I MAY。

A 組:
Rox Tigers(LCK)
G2 Esports(EU LCS)
Counter Logic Gaming(NA LCS)
Albus Nox Luna(CIS)

B 組:
Flash Wolves(LMS)
SK Telecom T1(LCK)
Team I May(LPL)
Cloud9(NA LCS)

C 組:
Edward Gaming(LPL)
AHQ e-Sports Club(LMS)
H2k Gaming(EU LCS)
INTZ e-Sports(CBLoL)

D 組:
TSM(NA LCS)
Royal Never Give Up(LPL)
Samsung Galaxy(LCK)
Splyce(EU LCS)

《英雄聯盟》2016 世界大賽賽程(台灣時間)
小組賽:09/30 ~ 10/03 與 10/07 ~ 10/10 在舊金山 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八強賽:10/13 ~ 10/16 在芝加哥 The Chicago Theatre
準決賽:10/22 ~ 10/23 在紐約 Madison Square Garden
冠軍賽:10/30 在洛杉磯 Staples Center

0001446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