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王將來台開一號店!日本超人氣評價煎餃店即將開幕~。

大阪王將成立於1969年,擁有高知名度與多家分店,喜愛到日本旅遊的遊客一定不陌生,在日本美食大舉進軍台灣一段時間後,也來台展店,八月份已開始招募店內服務人員,於9月29日開幕,喜愛日本美食者又多了一個新選擇,不用飛日本也吃得到。

a13913_1472614677_1a13913_1472614677_2

大阪王將在日本屬於平價美食,以大阪風的餃子著稱,元祖燒餃子是必點餐點,並提供炒飯、炒麵、拉麵等餐點,也有單品小菜、炸物、甜點、飲料可供選擇,大阪王將已有近50年的歷史,在越南、香港、新加玻、泰國、中國、孟買等地有海外分店,這次再到台灣展店備受台灣消費者期待,台北首家店位於信義區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信義區可謂日本美食品牌兵家必爭之地,消費者到此的選擇也更加豐富。

a13913_1472614677_3

本圖文出典自 Tripass 景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