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宣布將改編成遊戲 描述動畫結局後的故事

DMM GAMES 今(16 日)在 2016 東京電玩展中,宣布將推出知名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將遊戲化,預定 2017 年冬季推出網頁與手機同名遊戲《《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the GAME》,以動畫故事後的新章為主題。

  於今年 4 月至 7 月間播映,由荒木哲郎監督和美樹本晴彥角色原案的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官方今日正式宣布本作將遊戲化,並於 PC 網頁及手機平台上推出,而遊戲的劇情將會是描述動畫結局之後的故事。

0001440660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是部描述日本殘存的人們與不死的怪物「卡巴內」戰鬥的作品,官方宣布本作遊戲化,並由 TriFort 開發、DMM GAMES 發行,預計在 2017 年冬季於 PC 網頁及手機平台上推出。

  官方表示,《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the GAME》遊戲的故事將描述動畫最終話、金剛郭陷落後的「新章」劇情,不僅有熟悉的角色生駒與無名出場,亦有原創角色登場,角色設計方面依然由負責動畫製作的「WIT STUDIO」來創作。「新章」故事劇情由擔任小說版《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曉》的笠岡淳平親自撰寫。

遊戲資訊
■遊戲名稱: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the GAME(暫稱)
■推出時間:預定 2017 年冬季
■遊戲類型:RPG/回合制戰鬥/蒸氣龐克・生存動作
■對應平台:PC 網頁/智慧型手機
■價格: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