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繪師瘋玩《Pokémon GO》 畫出神奇寶貝解剖圖鑑

d1968564
目前全台已陷入《Pokémon GO》狂熱中!事實上,神奇寶貝是許多玩家「久遠」的兒時記憶,要是不重新翻找一下神奇寶貝圖鑑,有些角色名真的叫不太出來了,一名繪師Christopher-Stoll,就在deviantart上公開了一系列「神奇寶貝解剖圖鑑」,讓網友驚呼太強大了。

傑尼龜
d1968566

雷電球
d1968568

鯉魚王
d1968570

胖丁
d1968565

妙蛙種子
d1968567

瓦斯彈
d1968571

小火龍
d1968569

看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超強!最近玩《Pokémon GO》都會想到解剖圖」、「像在看神奇寶貝科學百科全書」、「希望可以看到更多隻。」Christopher-Stoll平常就喜歡解剖素描創作,他表示最近玩《Pokémon GO》覺得很有趣,於是花三到四小時時間,用iPad把它們畫出來,更大方讓網友點菜,要是大家有想要看到的下一隻神奇寶貝,歡迎在底下留言。

以上圖片擷取自christopher-stoll.deviantart

出典:ETtoday新聞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