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支手機都是寶可夢!設計師將推出「寶可夢表情符號」

600_phpnh3bXU
《Pokemon GO》6日於台灣正式開放之後,讓大批民眾瘋狂下載以及出門捕捉寶可夢,未來寶可夢們也會變成專屬手機表情符號!

600_phpGFjPwN
根據《designboom》報導,近期兩位法國設計師凱文(Kevin magalhaes)及羅倫(Laureen Minet)將火紅的精靈寶可夢製作成手機上可使用的表情符號,更為它們取了專屬名稱叫「Pokémoji」,由他們模擬的手機螢幕上可看到卡比獸、皮卡丘、傑尼龜等寶可夢的圖案,除此之外,還有更多款不同的精靈球,此消息傳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非常期待「Pokémoji」的到來。

600_phpqYZAdn

另外他們也開發出「Pokémoji+」APP,讓其他產品的桌布都變成寶可夢,由於目前未取得官方授權,民眾還是得需要等待上市那天的到來!

600_phpsafQf8

出典: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