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發表之前的商機!!現在賣掉這款手機最值錢!

大約再兩個月的時間,大家期待已久的 Apple iPhone 7 就將登場了!許多人發現這是一個商機,會趁這個時候將舊的iPhone轉手賣掉。今年二手 iPhone 的行情如何呢?國外就有投資銀行分析師指出,現在這個時間點就屬 iPhone 6s 最保值,用戶可以用原價的 78% 賣出都沒問題。

根據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的報導,國外投資銀行分析師 Gene Munster指出,2015年推出的iPhone 6s目前在二手市場中,可以用原價的78%賣出,高於 iPhone 6/iPhone 6 Plus只能以原價的 73% 的售價,是目前最保值的機種。

相比之下,三星(Samsung)的 Galaxy S7 在推出 4 個月後,在二手市場的價格僅剩下原價的71%,竟然比 2015 年 Galaxy S6 還要低;2015 年推出的 Galaxy S6 在二手市場的價格為原價的 74%。 Gene Munster覺得這樣的跡象可以預估今年秋天推出的iPhone 7 銷量將有機會超過分析師預期。

市場消息傳出,今年的iPhone 7外觀設計將會與 iPhone 6s 差不多,因此不少分析師、消費者將會抱持保守態度、 iPhone 7 銷量將不太樂觀;預估 iPhone真正的大改版要等到 2017 年才可能看到。

文章來源: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