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豐緣祭典活動,來自豐緣地區的寶可夢出現機率將提升

363587d5b083c1e9ff0490e93a13lym5

  《Pokemon GO》營運團隊昨(14)日宣布,「豐緣祭典」活動即將開跑。官方指出,台灣時間 1 月 16 日清晨起至 1 月 29 日止,來自豐緣地區的寶可夢出現的機率將會比平常高。此外,只要在活動期間內讓蘑蘑菇進化成斗笠菇,該斗笠菇就能學會一般斗笠菇無法學會的打草結。

活動時間

台灣時間 1 月 16 日清晨起至 1 月 29 日。

活動內容

來自豐緣地區的寶可夢出現的機率將會比平常高。
完成田野調查課題後將能遇見來自豐緣地區的寶可夢。
傳說的寶可夢「蓋歐卡」和「固拉多」及其他來自豐緣地區的寶可夢將在團體戰中登場。
7 公里蛋孵出豐緣地區寶可夢的機率將會提高。
讓蘑蘑菇進化成斗笠菇,牠就能學會打草結。
有機會遇見異色的蛇紋熊和傲骨燕。
以『精靈寶可夢 紅寶石 / 藍寶石』(『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ルビー・サファイア』)海洋隊及熔岩隊為主題的換裝道具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