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手機】旗艦 Galaxy S10、「摺疊機」要來了?三星公佈發表時間

190111-35594-1

在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 CES 尚在舉辦期間,三星稍早在官方 Twitter 上證實,將於 2/20 於美國舊金山舉辦「Galaxy Unpacked」發表會。由於直接在邀請函上標示「10」的字樣,預料應就是三星的新一代旗艦機系列 Galaxy S10 會登場。

《華爾街日報》也爆料,除了 S10,三星還會同場公佈自家柔性 OLED 面板摺疊機的詳細內容與上市資訊。

去年,三星曾於 11 月的開發者大會上首次亮相這款手機,並透露會搭載 7.3 吋螢幕,闔上後,外側也會有一片 4.58 吋第二螢幕。

190111-35594-2

至於重點的 Galaxy S10,則曾被《彭博》評為三星手機今年的關鍵,預料會帶來不少重大更新。整理目前消息,三星 S10 傳出會有 3 支,包括 S10、大螢幕且規格最頂規 S10+,以及一款與蘋果 iPhone XR 類似、定價與規格稍低的機型。

外界聚焦、且升級點最多的 Galaxy S10+,則預計會有更窄的上下邊框、鑽孔式螢幕、螢幕下指紋感測,以及三鏡頭設計。S10 系列也預料會首度支援 5G,螢幕尺寸也有望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