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大規模懲處不當語言、惡意妨礙遊戲等行為共 18188 個帳號

ef50422357a9771845c97a1e8d13hyj5

  Blizzard 韓國分公司在《鬥陣特攻》韓國官方討論區公告,他們針對有玩家使用髒話等不當語言或辱罵他人、惡意妨礙遊戲進行等行為進行懲處,共有 18188 個帳號遭到懲處,這是《鬥陣特攻》在韓國上市以來懲處行動規模最大的一次。

  Blizzard 韓國分公司表示,他們希望透過努力打造積極正向的遊戲環境,消除玩家在遊戲體驗時的障礙,因此他們透過《鬥陣特攻》玩家相關討論、給予建議,改善了遊戲的檢舉與處罰系統。在遊戲內使用不當的語言將會受到暫時無法發言(沈默)的處罰,若是玩家受到暫時無法發言的處罰後,後續又反覆使用不恰當的語言的話,那就會進一步採取暫時無法連結遊戲伺服器的暫停處罰。除了辱罵他人與使用不恰當的語言之外,官方也針對被舉報如妨礙遊戲或惡意 AFK 等行為屬實者進行懲處。

  據韓國媒體報導,Blizzard 官方公佈的懲處名單中,共有 18,188 個帳號受到懲處,依照行為情節不同,所受到的處罰包括禁止對話、暫停帳號甚至永久停止帳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