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JT 以 4 : 0 擊敗越南代表 TF 勇奪 2018 AIC 世界冠軍

1aab614eee83a8d52be473ac3213b685

  Garena 今日宣布,目前在泰國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BITEC Bangna Hall 100)舉辦的《Garena 傳說對決》2018 AIC 國際賽四強賽及總決賽,由來自 AOG 越南賽區的第一種子 Team Flash(FL)、韓國賽區第一種子 ahq esports club(AHQ)、GCS 賽區第一種子 J Team(JT)及以 D 組第二名之姿晉級的 RPL 泰國賽區 ALPHA RED(APR)展開激烈競爭。

  MVP 則是由 J Team 的 Neil 選手順利拿下 ,Neil 也表示,此次很開心拿替台灣拿下冠軍。談到接下來的目標時,Neil 表示希望可以贏下 2019 年的全部賽事,繼續有這樣的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