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或將在 2019 年推出支援無線充電的 AirPods

雖然大家都不再對 Apple 自家的無線充電板 AirPower 抱有期望,但升級版 AirPods 的傳聞卻甚囂塵上。著名分析師郭明錤就預測 Apple 會在 2019 年第一季推出支援無線充電的 AirPods,而且會用上新的藍牙技術(大概是 Bluetooth 5.0)和新的 W 無線晶片。另外,新版 AirPods 的便攜盒更因為會有更高的耐熱性能而提高成本,畢竟進行無線充電時會涉及組件發熱的問題。

對於 Apple 當初發佈支援無線充電能力的 AirPods 便攜充電盒時,有表示過他們會獨特推出這款配件,讓現有 AirPods 用家升級的說法似乎也會維持。因為以目前的預測來說,仍有很大機會有新 AirPods 和新便攜盒的套裝以及只有新版便攜盒的版本,來分別吸引現有用家和潛在的新消費者。

然而,郭明錤最後還稱在 2020 年會再有一款全新設計的 AirPods,但卻沒有交出更多的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