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 Project】開發商新作《巴別塔計畫》曝光!

4fb894950cddd65cb0546919691338k5

  《白貓 Project》開發商 Colopl 於今(27)日發表智慧型手機 RPG 新作《巴別塔計畫(暫譯,原名:Project Babel)》(iOS / Android),並公開形象官網以及首支宣傳影片。關於遊戲上市的時期並未同時宣布,預計會在 12 月 15 日~16 日舉行的「Colopl Fes 2018(コロプラフェス 2018)」揭露更多詳情。

  在本作的官方形象網站上,刊登了由 INEI 公司所製作的概念主視覺,以及兩位角色「萊」跟「梅莉賈」的角色概念插畫。《巴別塔計畫》的劇本邀請到野島一成、音樂則是請來崎元仁參與創作,據悉將會是一款集結日本知名 RPG 創作者的正統派 RPG。遊戲內以謎之塔聳立的世界為舞台,描述少年「萊」與少女「梅莉賈」2 人的故事。似乎可以期待與「世界的未來」息息相關的壯闊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