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加入新要素「亮晶晶寶可夢」,友誼禮物功能微調!

389813fb31f2b0b221c68b621a11n4d5

  《Pokemon GO》營運團隊於官方公告中宣布,遊戲內將加入新要素「亮晶晶寶可夢」。進行寶可夢交換時,寶可夢可能會出現從未見過的特徵。

  交換寶可夢時,有些寶可夢的背景會閃閃發亮,這種寶可夢稱為「亮晶晶寶可夢」。這種寶可夢強化時所需的星星沙子較少,而且強化的速度也會比其他寶可夢快。玩家也可以在寶可夢圖鑑上確認到亮晶晶寶可夢閃閃發亮的模樣。

  此外,在寶可夢盒子裡待了越久的寶可夢,成為亮晶晶寶可夢的機率越高。雖然具體詳情仍舊被包覆在謎團當中,但今後詳情將會逐漸明朗化。

  除了亮晶晶寶可夢之外,今後贈送友情禮物時也會有更多獎勵。不只在贈送友情禮物給朋友時可以獲得 XP,今後也有可能會收到內含星星沙子的禮物。

更新內容

– 新要素「亮晶晶寶可夢」登場。交換寶可夢時,有極少數的寶可夢會變成「亮晶晶寶可夢」
– 可將朋友名單重新排序,並為名單上的朋友追加暱稱
– 友誼禮物中可能會出現星星沙子
– 傳送友誼禮物給朋友的訓練家將可獲得 XP
– 可刪除未傳送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