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2018 潑水節開跑 跟水屬性寶可夢一起慶祝吧!

8f8a64d7c609bf729d67c1d810113lk5

  《Pokemon GO》營運團隊宣布,水屬性寶可夢的祭典「Pokémon GO 潑水節」於 6 月 8 日~21 日登場。活動期間內,鯉魚王、吼吼鯨等水屬性寶可夢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而且如果運氣夠好,或許還能遇見顏色和平常不一樣的大舌貝。

  此外,活動期間內田野調查裡會有更多關於水屬性寶可夢的課題,而且捉到水屬性寶可夢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將會是平常的 3 倍。同時,玩家也能趁這個機會從 2KM 蛋裡孵出小鋸鱷、水躍魚、龍蝦小兵等水屬性寶可夢。蛋孵化時可獲得的糖果和星星沙子數量將會是平常的兩倍,不妨趁這個機會多走一些路、孵化更多蛋吧!

  在此同時,強大的水屬性寶可夢將在團體戰中登場,而且據說傳說的寶可夢「蓋歐卡」將重返團體戰。如果夠幸運的話,或許能在道館裡遇見紫色的蓋歐卡也說不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