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蔦屋書店內湖店」開幕!台灣限定、人氣商品必吃必買TOP5!

180416-7589-1-nojKO

來自日本的蔦屋書店曾被票選為世界最美的20間書店之一,結合書籍、生活品味以及飲食的經營方式更是受到許多文青喜愛,也是許多人去日本必朝聖的店鋪之一!自從他們2017在台灣開幕第一間店引起廣大關注後,現在落腳內湖的第三間店也正式開幕,不只餐廳換了,更還有許多首次引進台灣的必買商品!

180416-7589-2-znWI6

1.HAL萬能無水鍋
料理方式簡單又方便的無水鍋近來在日本引起一股旋風,很適合沒太多時間料理的上班族或小家庭。這次特別一次引進了五款,讓大家能夠依照自己的料理需求選擇,是開幕以來詢問度相當高的商品!

180416-7589-5-wCJDV

2. GRANDMA’S Copper Kettle職人手作銅壺
近年來露營風潮真的很夯!因為現在的露營早就不是大家以往想像的那樣克難了!除了有舒適寬敞的帳篷,許多周邊商品更是美到讓人捨不得拿出來用。因應三、四月是露營旺季,蔦屋書店也推出一系列的露營相關商品,其中店長最推薦的就是這款銅製的水壺,http://huandouzi.com/wp-admin/index.php能夠直接直火加熱相當方便,而且外型超美,平常擺在家中當裝飾也很適合!

180416-7589-6-liXE6

3.櫻花鉛筆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會!運用奈良吉野櫻的櫻花木材所製作而成的鉛筆,每枝筆的切面都是櫻花花瓣形狀,五支筆湊在一起竟然就是一朵櫻花!藝術品等級的文具拿來送禮超有面子!

180416-7589-7-Zvk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