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再去東京大阪太落伍!日網統計接下來一定紅的「最新旅遊勝地」TOP5!

180406-7542-1-fUWzN

這次清明連假放了好多天,很多人都會準備短程的出國旅遊,想當然果然首選當然是方便又近的日本!但是還只會去東京或大阪真的太落伍了,日本樂天網站就票選了日本最新的五大旅遊勝地,提供給接下來要去觀光的旅客,能夠有機會看看屬於日本的不同風情!

TOP1島根縣
靠近日本西部沿海的島根縣,多山的地形讓人口密度較低,也是古日本文化的發源地之一,所以縣內有鄉多的歷史古蹟等文化資源。出雲大社相傳每年舊曆10月都會有日本各地的神明聚集,在日本宗教中擁有很高地位,也是島根縣的必訪景點!另外位於東北部的松江市以景色優美的宍道湖成為觀光必訪景點,旅客不僅可在環境清幽的宍道湖溫泉享受泡湯樂趣,還能同時將夕陽美景一網打盡。

180406-7542-2-mnH44

180406-7542-3-w8lTw

TOP2 三重縣
不是新北市的三重是位於日本中部近畿地區的三重縣!身為地標的伊勢志摩國立公園占全縣面積的三分之二,英虞灣的無敵海景及當地豐富多元的水上活動設施深受旅客喜愛。還有和名古屋市熱田神宮、京都市平安神宮一起並列為「日本日本三大神宮」的伊勢神宮也是必去!在日本人心中崇高的程度甚至被說是一生絕對必去參拜一次的神社呢!因為就算是平日也有許多日本遊客到訪,所以附近的商店街也很熱鬧,不用擔心沒得逛喔!

180406-7542-4-XVTwY

180406-7542-6-YfqwR

TOP3 鳥取縣
鳥取縣雖然大家可能比較陌生,但是《鬼太郎》、《名偵探柯南》大家都聽過吧?兩本著名漫畫的作者都是鳥取縣的同鄉,所以近年來縣政府也積極推動漫畫觀光,甚至還有柯南小鎮,完全能滿足漫畫迷!喜歡戶外行程的人鳥取縣也有日本最大的觀光沙丘-鳥取沙丘,一望無際的沙丘拍照起來誰能想像得到你在日本?

TOP4 宮城縣
宮城縣算是日本東北部最繁榮的地方,仙台、藏王都是大家不陌生的地名。除了著名的仙台牛舌是必吃美食,還有藏王的狐狸村也是最近的超熱門景點,在狐狸村裡有養了一百隻的狐狸可以跟遊客做近距離接觸,如果是愛動物的人去絕對會開心到瘋掉!

TOP5 鹿兒島
位於九州南端的鹿兒島,氣候溫和物產豐饒,頗有南國的悠閒度假氛圍。境內的櫻島是鹿兒島的代表地標,目前還是活躍的活火山,現場看可以感受到相當的震撼感。如果是夏天去的話也別忘了品嘗當地盛產的芒果,吹著海風來碗清涼的芒果冰就是屬於鹿兒島的快活!

180406-7542-8-Lo6zO

180406-7542-9-7fu3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