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揭開「霍格華茲」魔法秘辛!《哈利波特》手機遊戲新作即將上線

180408-33374-1

華納兄弟互動娛樂公司宣佈手機遊戲《哈利波特:霍格華茲之謎 》,將在美國時間4月25日登錄iOS與Android兩大平台。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之謎 》手遊App,由華納兄弟互動授權洛杉磯行動遊戲公司 Jam City 開發,這款屬於角色扮演類型的ROG遊戲,玩家將可扮演霍格華茲學生,透過分院帽決定要進入哪個學院就讀。

這款遊戲時間設定在哈利波特還沒入讀霍格華茲之前,玩家必須創建專屬自己的角色。在探索霍格華茲學院的遊戲過程之中,透過參與各種課程與活動,學習新的魔法技能,和同學建立友誼,經歷各種考驗,展開一連串充滿冒險奇幻的傳奇旅程。

180408-33374-2

特別一提的是,在遊戲中遇到的人物如:鄧不利多、弗利維教授、龐弗雷夫人等,都是由《哈利波特》電影中扮演該角色的演員真人親自配音。